星期一, 8月 22, 2011

20110818@酸辣湯

這一兩天的心情很接近酸辣湯,就是往裡面看很複雜的那種,五顏六色什麼鬼東西都有,還黏呼呼的。

當 所謂主管問我,你要什麼,我還真的答不出來,有一種感覺有一種方向,但卻敘述不出來;也許我該少想一些自己要什麼,多做一些不在計畫內的事情,也許能發掘 激發出什麼前所未見的事情和可能,我不想表現的很有想法的樣子在每件事情上,因為人本來就不是完美的,不可能什麼事情你都很有搞頭;所謂大主管說過想把這 裡打造成像學校一樣,他很成功的做到了,但是一些附加的問題也隨之產生,同仁之間真的很像學校的會遲到偷懶蹺課鑽漏洞;也很當然爾的開始搞男女關係,你摸 我我摸你,你戳戳我我戳戳你,男生跑給女生追,故意減速讓自己被打,還要表現的很痛的樣子,哈哈哈!

迷惑了,不知道我的定位是什麼,包括能力包括社交,以前很少擔心的,還是應該說沒想到要擔心這個東西過?可能因為現在了解的事情變多,看的更透,觀察能力更強,所以擔心的事情也變多,這是新課題,有困難。

老天請保佑好人,身邊最近有不少好人碰到一些生存的麻煩,身上有些零件出了毛病,還希望老天能多保佑這些好人,讓他們能再次與家人朋友一起歡笑,平凡的上街走走,過著正常的生活,快樂的。

這篇也像酸辣湯,五顏六色,什麼鬼東西都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