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16, 2010

10月16看老婆

早在幾個月前就決定要去看老婆
可是票實在太搶手
不過靠著ERIC
我們能順利的得到四張

一開始我迷惘了
打算把票賣掉
因為喊價喊到七千了
可是後來多看了幾次屋頂上的Genie阿
我決定堅持看老婆

今天到了排隊現場
大雄實在屌翻了
臉上戴著徐玄最愛的Keroro面具
頭戴斗笠
身上穿著「放開徐玄,邪惡的鄭容和」t-shirt

從開始排隊就有大批人潮找他照相
我都快變成經紀人了

進場以後
順著空檔一直往前走
靠 整個位置近到不行
而且沒有很擠
外加附近的人都不高 哈

這場演唱會以偶像團體來說
應該算很用心很精采
而且他們感覺很親切
雖然可以一眼看出所謂的 work laugh
但是從這些work laugh中
也是可以分出有誠意的和沒誠意的

有些就是笑著揮手經過
有些就是會仔細看台下的人在幹啥

講到這裡不得不講
徐玄經過的時候
我向他揮手 然後指向戴著Keroro面具的大雄

沒想到!徐玄真的看了!
還揮手加上給個讚

我和大雄都癱軟了
我想大雄比我更嚴重

因為徐玄真的有記得他
後來幾次經過都有特別跟大雄打招呼
有一次打完招呼還扭了兩下
我們在台下已經彼此擁抱不知道幾次
今天絕對宅到飽

我的現場感想精華版
徐玄:牛仔褲超繃本人更可愛親切講中文超好聽對歌迷有誠意 加分
秀英:臉超小腿超長但是有點瘦魔 持平
Jessica:本人比較醜看起來很普通 扣分
蹄膀妮:眼睛超電笑容殺傷力100腿超正皮膚有蘋果光 大加分
Sunny:親切聲音可愛很有活力 加分
孝淵:本人好看很多無敵親切跳舞超恐怖強 大加分
Yuri:本人更性感正到爆可惜不走過來 持平
潤娥:瘦魔人氣最高有原因的本人超正超精緻臉居然胸部大 加分
太研:水波紋胸部唱歌很厲害一直努力講中文 持平


對嘴多了點讓人覺得有點遜
但是每個人都很有活力
也都真的很正
大概是第一次看到眼前這麼多正妹
還努力的表演給我看

應該算是場不錯的演唱會
當明星好可憐
大雄說 被運來運去表演 真是說的好血腥
每個都瘦到牛仔褲只能當我的袖套

不過感覺他們很努力
好久沒看演唱會了
真好玩
腰快斷了
西華飯店只是個幌子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