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12, 2010

Funky Becky

最近愛上了公司的拳擊有氧課程
長度大約是一小時
有個健壯的大叔
帶著沙啞的聲音嘶吼著帶領大家揮拳
「減肥減肥!」
「新同學,不要緊張,動作都是重複的!」
「還沒停喔還沒停喔!!!」

大概就是非常熱血的激勵你
讓你跟著大家一起拚

做完以後真的累翻了
不過真的很屌
感覺就是比打籃球還累

這篇文章當然不是這樣就沒梗了
主題馬上開始

這種課程 我能了解通常是在國外修習
然後算是通過訓練引進國內
所以教練都會滿口英文

但是...這位號稱自己叫做 David的教練
他的英文真的太酷了

教練「來!各位新同學,我們今天在第一首歌除了Le-Ry-Le以外,還要多加一個Funky的動作」
我「Le-Ry-Le是啥小? 拳擊有氧還有Funky喔!這麼動感」

此時教練開始左勾拳右勾拳揮舞著!口中喊著.......「Le-Ry-Le!來加快!Le-Ry-Le!」

.......我懂了,Left-Right-Left。

很好,那我沒問題了,開始期待所謂的Funky的動作

此時教練使出了一個正面踢技,Front Kick。

教練「非常好喔,剛剛那首歌大家打的很好,同樣的,下首歌就是主打Becky囉!」
聽完以後出現在我腦中的是進攻日本的英國正妹Becky,他的歌能打拳擊有氧嗎 o_O?

教練迅速俐落的往後踢了一腳,Back Kick。

還露出中年男子滿意自己俐落動作的滿意笑容。

我看著這樣的結果不由得邊打邊笑,教練卻以為我打High了
「那位同學,你很帶勁喔!來!你非常需要拳擊有氧,打掉隱藏在你衣服下的肥肚子吧!!!」

「......冷涼卡好咧」

「來!Le-Ry-Le,Becky!Becky!Funky!Funky!」教練持續開心的彈跳著

還有一句,我到現在都還解讀不出來
「接著的動作先來個 接-摳-接,然後迅速的Becky-Funky!」

提示:打接-摳-接的時候,動作跟Le-Ry-Le是一樣的左右拳交替

Beckii

Back Kick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