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05, 2013

記錄我的痛

最近可以說是人生三十年來最低潮的一段時間

有好多為什麼想問
有好多後悔無法吞嚥
更是有很多氣想生都生不出來
看見了自己的脆弱
卻也發現了新的極限
也在心中立下一些目標也可以說是決心

6/4真的是萎了
據說富邦不貸款給我們家
我真的不知所措去找了展慶
他倒是提醒我還有偉均這條路可以走
我都忘記了
介紹了方襄理願意幫我們貸款
可是隔天去辦理好像也不是絕對下的來
不過方襄理人不錯

6/5林媽媽看出了我的心煩
跟他講完以後
他二話不說一通電話找到合作金庫的黃經理
雖然也是沒有說絕對可以
不過也是相對更有搞頭一點

這次事件雖然還沒有落幕
甚至還沒走到一半(講到這就士氣低落)

但是我真的很感動展慶二話不說幫忙我
連林媽媽都直接幫我忙
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

如果真的順利貸款成功
他們在這件事情上真的是一大貴人

應該也或許多多少少影響了目前的人生

老實說這件事情算是給我們家的人一場教育
應該大家都一夜長大
我希望之後可以懂事

現在就像輸球的時候
想練球一百小時
但是卻不知道實力是靠平時累積的

現在你就是想存錢 想成功
但是我只能說
就像打球一樣
要靠平日累積
找個方向努力全力衝刺

請讓我們站起來
我會讓自己成功

跨越吧!加油
我的引擎才剛開始轉動

更新 6/7
昨天林媽媽和黃經理協助我們
分兩次貸款處理
似乎是真的沒問題了
放心許多 但是這種感覺和經驗還真的是不想要再來一次
那種緊張 惶恐 不確定 只能靠別人的感受很糟
人生中會遇到很多問題
但願我能走穩每一步

沒有留言: